当前位置:

照单全收 立即整改 保质保量保成效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邓钰凡 2019-03-19 17: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e5852807bf7bd075bf11e0e945a593f_??.jpg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曾令华)3月19日上午,冷水滩第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安监局巡察情况反馈交办如期进行。

会议就反馈情况进行说明并宣读区委第四巡视组《关于对区安监局常规巡察的反馈意见》。

区安监局局长代表局党组就反馈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以问题为导向,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有针对性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立即开展整改工作,保质保量保成效,并以整改为契机,将反馈意见当成成长与进步过程中的鞭策和洗礼,努力提高全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迎接机构改革后新的挑战,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