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湾社区打造“治陋习,树新风”家文化宣传教育新阵地

来源:梅湾社区 作者:张有彬 编辑:邓钰凡 2019-03-18 15: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有彬)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永州市召开“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动员会后,冷水滩区梅湾社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3月16日19时30分,“治陋习,树新风”家文化宣传教育的新阵地——永州文化书屋,在梅湾社区帝王广场小区正式成立。

据了解,文化书屋秉承“家文化的熏陶、传承、涵养”理念,定期举办家文化主题讲座、家文化志愿服务、家文化需求走访等以“家”为核心的家风家教系列文化活动。

梅湾社区将以帝王广场小区为起点,通过永州文化书屋逐渐辐射带动其他小区的家文化建设,涵养厚重的家风家教,着力推进“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着力打造永州生活小区“家文化”这张崭新的文化名片。

来源:梅湾社区

作者:张有彬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