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清洁河道迎春耕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余彬 编辑:邓钰凡 2019-03-18 10: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彬)为全面整治河道环境卫生,迎接春耕。3月16日上午,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大力元村支“两委”干部组织党员组长及群众共29人清理全村河道和沟渠。

在整治过程中,大家利用手中的锄头、铁锹、镰刀等工具,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对河道两边的水面漂浮物及河道两侧垃圾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整治行动,改善河道和沟渠的环境卫生问题,为‘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开了一个好头。”村支书王玉芳说道。

经过大家的努力,河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整治,清理淤泥、杂草后的沟渠变得更加清澈,缓缓向前流淌。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保护环境、爱护河道的意识,杜绝向河中乱倒垃圾杂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余彬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