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质监局冷水滩分局组织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区质监局 作者:冷质宣 编辑:邓钰凡 2019-03-18 09: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冷质宣)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提高消防产品质量。3月14日,永州市质监局冷水滩分局联合消防、工商等部门深入辖区消防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认真核对每类消防产品的认证证书和检验报告,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结构、材质、性能进行了仔细检查测试;检查了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情况,生产能力保障情况,有无超范围生产,有无假冒、伪劣等违法生产行为。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经销单位都具备合法购买手续,销售合格消防产品,但仍有少部分单位存在现场无法提供相关消防产品认证证书、检验报告等问题。检查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责令隐患单位落实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有力打击了生产、销售、使用领域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

来源:区质监局

作者:冷质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