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唐先雷 周玉军 编辑:邓钰凡 2019-03-15 16: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先雷 周玉军)清明临近,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3月14日冷水滩区林业局组织森林消防工作人员利用普利桥镇农历二月初八赶社日开展以“共享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宣传点,采用悬挂标语,宣传车播报,展示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清明森林防火倡议书、森林防火法规、森林防火环保手提袋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及应急知识,引导和鼓励群众文明祭祀。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提醒群众清明节祭拜注意事项,同时耐心向群众讲解因用火不当引发森林火灾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后果。

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祭祀习惯,为全区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唐先雷 周玉军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