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联合举行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2019-03-15 16: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0419c1a3d48ecbfeaa5592399ebcb48_??.jpg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冷水滩区工商分局在冷水滩区中邦世纪广场开展以“”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活动现场为“永州市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永州市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发布了永州市2018年消费维权情况、工业产品质量分析报告、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十大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案例,53家诚信倡导单位代表集体宣誓。

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消费维权热点问题,活动现场安排了业务能手进行解答,并对《电子商务法》《消费实用攻畋》“防范传销”“警惕保健品虚假宣传”等知识进行科普。随后,在静脉产业园,采用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再利用的方式,对2018年收缴的275个品种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总价值29.8万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