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现场调度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区委办 作者:胡云勇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9-03-15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云勇 王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3月12日下午在市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现场办公会议精神,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率区城管、交通、环卫等区直部门及乡镇街道,对市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齐纲要、张文风等区领导参加。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市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冷竹公路及沿线万家丽石材厂、鑫达环保砖厂等地,对基地周围存在的山体裸露、杂草多、废弃建筑杂乱,公路沿线两旁垃圾乱倒、乱堆等问题一个一个进行现场交办。

何冲龙强调,老百姓的事是天大的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做好所辖区域环境卫生改善,让百姓在发展中乐享整洁健康、绿色宜居;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以“立即办、马上办、办就办好”的精神,以担当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协同配合和源头管理,构建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环境整治落地生根,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限期限时、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全面维护好冷水滩区环境卫生,提升市民的满意度。

来源:区委办

作者:胡云勇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