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保障南方农耕文化节用电无虞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吴佳一 编辑:邓钰凡 2019-03-14 14: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吴佳一)3月14日,冷水滩区举办“中华农耕魂 二八喜乐会”南方农耕文化展示活动,活动以“传承农耕文化、弘扬农耕文化”为主题,打造一场有文化、接地气、有影响力的农耕盛会。

为保证这一盛会用电无虞,冷水滩供电公司提前一周制定有效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对工作人员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涉及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了影响安全供电的缺陷和隐患,确保供电设备正常安全运行。同时,该公司重点对文化节期间的主要商务、文化活动场所、主会场演出场所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消缺,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运行。在会场现场,安排应急发电车随时待命,遇到突发停电事故可以立刻采取紧急发电,充分做好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当天,该公司普利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各个点值守,密切监视设备运行情况,加强对受电装置和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维护,确保用电零故障,圆满实现“零事故”的保电任务。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吴佳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