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成立城区供电服务站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夏徐东 编辑:邓钰凡 2019-03-13 15: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夏徐东)经过数月储备策划,3月11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正式批复在冷水滩供电公司城区范围内成立河东、河西两个供电服务站,这意味着冷水滩供电公司将要谱写供电服务新篇章。

该公司负责人透露,河东、河西两个供电服务站将承担起冷水滩城区范围内的低压配电网运行维护、客户服务、电能计量、电费管理、市场拓展及安全用电检查等供电服务职能,履行7×24小时全天候低压设备故障抢修职责。

据悉,该公司正着力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推进营配调协同融合,打造高效协同的供电服务前端,促进“强前端、大后台”的现代服务体系构建。城区供电服务站的成立,将有效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缩短供电服务链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切实体现了该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作为全市首家成立城区供电服务站的公司,该公司供电服务站的建设必将成为全市县级供电企业改革的样板。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夏徐东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