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春天种下希望 冷水滩水利局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王进和 席志谊 贺志强 编辑:邓钰凡 2019-03-12 14: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进和 席志谊 贺志强)3月12日,阳光明媚正值第41个植树节,冷水滩水利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上岭桥镇香花坝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一抹绿色。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树苗植入挖好的树坑,铲土填坑后踩实,确认每道工序完成后,再用水壶浇水,现场志愿者一个个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原本光秃秃的山坡上,新增了一排排树苗,增添了浓浓绿意春色。

志愿者席志谊说:“此次植树活动主要是提高老百姓的生态环境意识,使老百姓了解绿水青山的重要性,植树造林、生态复绿并非一日之功,只有大家都参与进来,才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志愿者呼吁拓宽义务植树载体,把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增加绿色植被美化家园,在春天种下希望,建设生态园林城市。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王进和 席志谊 贺志强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