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溪市镇推广优质稻订单种植促进粮食生产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何钢桥 周先明 黄晓松 编辑:邓钰凡 2019-03-12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何钢桥 周先明 黄晓松)“今天公司提前和我们签订了优质稻收购合同,我今年要多种二十亩!”冷水滩区高溪市镇扶桥坝村种田大户冯德明刚刚参加了水稻订单种植签约会,信心满满。

3月11日,高溪市镇56户种田大户与喜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高溪市镇政府集中签订了优质稻订单种植收购合同,签约面积5900余亩。种田大户将所种植的优质稻按规定的质量标准交售给合作社,合作社按照市场价格保底收购。合作社还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并统一组织实施机插、机耕和机收补贴。

近年来,高溪市镇政府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培育种植大户,为他们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每年免费组织种植技术培训4次以上,订单种植为种植大户解决了销售的后顾之忧,保证粮食生产安全。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何钢桥 周先明 黄晓松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