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节目竞演预闹“二·八”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何芳 编辑:邓钰凡 2019-03-11 16: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c5d9d69a4d61fe65a07a66c65221d35_??.jpg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何芳)“大家表演的节目都很精彩,如果年轻个十来岁,我也上台表演!”一名70多岁的老妇人笑着说。3月9日,在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南方农耕文化展示活动暨“二八赶社”前夕,一场热闹非凡的演出已经在普利桥镇中心小学提前开场,许多老百姓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来目睹表演盛况。

“二·八”赶社是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一个传统的节日,有百年历史,大家在这天进行各种农具、农产品交易,逐步形成了盛大的“二·八”赶社习俗,每年吸引周边各县区数万人前来参加,节目表演也是每年必备的重头戏。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与前几年不同,今年赶社表演的节目大部分都是我们当地老百姓带来的。大家表演的热情也非常高,今天有50多个节目参加预赛,唱歌、舞蹈、小品,快板等节目应有尽有。我们希望让大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农耕文化。”

2019年南方农耕文化展示活动将于3月13日至14日在冷水滩区普利桥镇举行,届时,大家都期待为到来的客人献上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娱“盛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何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