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舜德小学开展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舜德小学 作者:朱湘 编辑:邓钰凡 2019-03-11 15: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231231_??.jpg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湘)3月10日 ,冷水滩区舜德小学组织400多名师生开展了走进韶山——“追寻伟人足迹,探究湖湘文脉”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湖南省“十三五”规划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阳光社团的实践研究》的实践内容设定,老师们带领学生们瞻仰了毛主席故居,在毛主席铜像广场重温了入队仪式。

仪式上,少先队员们面对鲜艳的队旗,高举右拳,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誓言刻骨铭心!他们还齐诵了《长征》和《少年中国说》等励志诗文,为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在研学旅行主题教育横幅上一一签名立誓:弘扬爱国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

这次研学旅行活动弘扬了爱国精神,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情趣、团队合作和综合实践能力。

来源:舜德小学

作者:朱湘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