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朱家山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朱家山小学 作者:朱家山小学 编辑:邓钰凡 2019-03-11 11: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家山小学)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为了继承和发扬学雷锋的优良传统,3月11日上午,冷水滩区朱家山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们为孩子们介绍了“学雷锋日”的由来,讲述了雷锋的生平,分享了雷锋的感人故事,鼓励孩子们传承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实践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孩子们也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小雷锋”事迹,并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陋习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来源:朱家山小学

作者:朱家山小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