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燕玲调研梧桐街道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19-03-10 0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008.jpg

010.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3月8日,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到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黄燕玲说,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快健全市场主体,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努力实现基层治理由自上而下到网状治理模式转变;要加快政策出台、加强运营保障,释放志愿者和微主体投身服务的积极性和大能量;要推进社会治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机统一,建设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将志愿服务扎根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