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2019年电力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2019-03-10 09: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田依林)3月7号上午,冷水滩区召开2019年电力工作会议,明确了新一轮城、农网改造升级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朱昌锋等出席会议。

桂砺锋说,农网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取得实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的强大合力。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切实履行领导小组的职责,着力解决好农村电网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把农网工程这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民生工程抓实办好,全力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顺利进行。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递交了农网改造目标责任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