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资委来冷水滩区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玉玺 罗岳一 编辑:周吉锋 2019-03-10 09: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曾玉玺 通讯员 罗岳一)3月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刘尧臣带队来冷水滩区调研环境保护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青、副区长张文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宋家洲大桥、曲河水厂取水口、下河线污水处理厂等地,查看了宋家洲大桥网箱养鱼取缔情况,曲河水厂取水口周围饮用水源保护情况,下河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等情况。调研组对冷水滩区环境保护及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污水处理等改善民生的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玉玺 罗岳一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