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节日下乡忙脱贫 危房鉴定暖人心

来源:区危改办 作者:吕栋伟 陈勇 李俊 编辑:周吉锋 2019-03-09 10: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吕栋伟 陈勇 李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冷水滩区危改办组织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奔忙在各乡镇,开始了2019年的农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助力全区的脱贫攻坚任务。

根据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新政策规定:凡列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的,其居住的房屋,必须要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农村危险房屋鉴定技术导则(试行)》鉴定为C级或D级危房才可以;不是C、D级危房的,不能列为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根据新政策,加之今年又是农村四类对象存量危房改造的扫尾之年,农村四类对象的危房改造意愿十分强烈,危房鉴定工作因此而变得时间紧、任务重、事务繁。但区危房办的同志们没有畏难,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不到2天时间,共鉴定全区农村危房238户,温暖了广大农村贫困户的心,大大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区危改办

作者:吕栋伟 陈勇 李俊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