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分局举行“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来源:冷水滩公安分局 作者:尹忻瑶 编辑:周吉锋 2019-03-09 10: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005.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尹忻瑶)3月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全体女民警、职工、文职、辅警70余名在永州市体育中心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活动前,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勇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分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女民警、职工、文职、辅警及其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局广大女民警、职工、文职、辅警奋斗拼搏在公安工作的各个岗位上,用忠诚和奉献谱写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华彩乐章,用青春和汗水演绎着铿锵玫瑰别样的动人风采。并提出分局妇委会要引导女民警、女辅警和女职工增强服务大局能力,推动全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跨越,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成为冷水滩公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心理辅导、击鼓飞花令、两人三足、跳绳、踢毽子等愉悦心情、放松身心的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一个个完全融入其中,神采奕奕,尽展所能,将公安民警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全局女民警、职工、文职、辅警的警营生活,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凝聚力,提高了她们对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彰显了我局女民警、职工、文职、辅警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来源:冷水滩公安分局

作者:尹忻瑶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