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回头看”确保专项整治出实效

来源:冷水滩区纪委监委 作者:蒋瑛 唐兵兵 编辑:周吉锋 2019-03-09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蒋瑛 唐兵兵)为坚决刹住歪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期,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

制定印发《冷水滩区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一是重点查看2018年4月20日之前,全区各单位特别是下设二级机构和下属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二是重点查看2018年4月20日之后,是否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突出问题。

冷水滩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被监督单位,督促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到位,建立整改台账,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冷水滩区纪委监委

作者:蒋瑛 唐兵兵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