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园林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赛

来源:区园林处 作者:王伟 吕桂芳 编辑:周吉锋 2019-03-08 17: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王伟 吕桂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情感交流,促进身心健康,3月8日,冷水滩区园林处机关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并开展以“健康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趣味健身比赛。

趣味健身比赛设置了1分钟毽子计数赛、1分钟跳绳计数赛等比赛项目,女干部职工们积极参赛,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增强了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放飞心情的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促进园林事业科学发展,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

来源:区园林处

作者:王伟 吕桂芳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