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专题讲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肖畅 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2019-03-08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016.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肖畅 陈雨航)3月8日,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举办了“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专题讲座,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院的教授霍修勇前来授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峰主持讲座。

现场,彭峰首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妇女要充分发挥好在树立清廉和最美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做廉洁家庭的带动者,最美家庭的推进者,良好家风的传承者。霍修勇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照片中的家风为切入点,围绕“树清廉家风”做了深刻探讨,通过刘少奇、黄克诚、唐棣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实例,讲述了家风的内涵、体现以及对子孙后代的重要意义,为全区310余名妇女代表上了生动的思想洗礼课。

通过此次讲座,推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向善的社会氛围,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造福后代子孙。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肖畅 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