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义务清扫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周吉锋 2019-03-08 15: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通讯员 尹华莉 成林芳)为让女同胞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节日,增强女同胞对节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8日上午,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禁毒妈妈志愿者开展“治陋习、树新风”义务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将湖塘社区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扫,并对建筑物、护栏和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干劲吸引不少周边市民一起加入清扫行动中来,大家一起为营造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添砖加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