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妇女姐妹齐携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宋海勇 周玉艳 编辑:周吉锋 2019-03-08 11: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007.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宋海勇 周玉艳)3月8日上午,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妇联联合禁毒办、司法所等单位在虎岩公园、黄泥井市场等地方,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市民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的方法,倡导广大妇女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争做家庭禁毒义务宣传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800余份,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市民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宋海勇 周玉艳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