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约谈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 周建军 丁玲 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2019-03-07 15: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周建军 丁玲 胡光雄)为切实加强春季开学后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3月6日,冷水滩区上岭桥镇食药监所对辖区内1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分批集中约谈。

约谈中,该所负责人就前阶段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差,设施设备不能满足需要,餐饮具消毒制度落实不严,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不高、台账建立不规范,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我分析并按要求进行整改,及时排查和消除潜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就餐安全。

据悉,下阶段,该所还将把存在问题、约谈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情况等内容记入监管档案,作为实施重点监管的依据,增强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 周建军 丁玲 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