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桥街镇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活动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戴芳 肖凌云 编辑:邓钰凡 2019-03-07 11: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戴芳 肖凌云)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花桥街镇组织该镇女干部职工、妇女代表等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妇女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谋发展。镇妇联工作人员积极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和“《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解读”活动,认真解读、深入宣传党的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激励全镇妇女增强“四个自信”。会后,妇女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学习中涵养品格,汲取知识、掌握技能,在实践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真正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据悉,该镇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花桥开展了巾帼植树活动、组织走访贫困家庭的母亲慰问活动并为女职工购买“关爱湘女”保险40余份。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戴芳 肖凌云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