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3-06 15: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57de3fb0c3aa15b276fbb54e910910b_??.jpg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3月5日,冷水滩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区委书记何冲龙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上来,齐心协力把全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做到位,当好机构改革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

何冲龙要求,要坚决把深化机构改革的认识“提”起来,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调度执政资源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决把深化机构改革的责任“扛”起来,压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切实做到“两个统筹”,统筹推进各项机构改革任务,大力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把准机构改革的“时、度、效”;要坚决把深化机构改革的纪律“严”起来,坚定六大纪律“严”字当头,坚守规章制度严程序,坚持违纪违法严查处,确保整个改革蹄疾步稳、风清气正;要坚决把机构改革和推动工作“融”起来,做到以人为本、协同高效、统筹兼顾,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主动顺应机构改革大势,凝聚改革发展合力,更好地服务于高质量发展、服务于“三大攻坚战”、服务于社会和谐稳定。

桂砺锋要求,要统一思想,高效推动,有序推进,严格对照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机构改革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卡死节点,确保全区机构改革任务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要严明纪律,要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严格对标落实,确保深化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会上,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对全区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区人社局、区安监局、区农业委代表涉改区直单位发言,普利桥镇代表乡镇发言,岚角山街道代表街道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