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3-06 09: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b0702d6f41d7be97b01b92e26344d98_??.jpg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滩分钟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3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重大产业、工业企业、集中建房等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以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9年重点财源、重大产业、安置小区、工业企业、集中建房等工作安排计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确保各项计划的可操作化;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项目的前期工作和施工进度,达到“实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新开工,推动一批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确保一批收尾项目按期竣工投产”的要求,进一步营造支持产业投资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强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