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财政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玉玺 田依林 席道龙 编辑:邓钰凡 2019-03-05 09: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4fa6f2408ca1155350f3f928bdeb8c6_??.jpg

红网时刻3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曾玉玺 田依林 通讯员 席道龙)3月4日,冷水滩区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全区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桂砺锋说,当前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期,要科学管理、重点分配财政资金,不断提高财政资金配置的效率和效益;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班子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要强化督查力度,以发现问题、改进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为原则,督促全区财政工作不断改进、不断提升。

就如何做好财政工作,桂砺锋强调,必须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必须要强化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必须要加强财政内部监管,尤其是强化资金使用、资金流向、资金效益方面的监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玉玺 田依林 席道龙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