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办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府办 作者:彭建国 编辑:邓钰凡 2019-03-01 09: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彭建国)2月28日,区政府办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到会并讲话。

桂砺锋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区政府办党组班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深入开展“零差错”活动,全面提升参谋辅政水平。班子成员要不断锤炼自已、提高自已、拉高标杆,准确把握角色定位,精准履行角色职责,献良策、出实招;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继续发扬吃苦精神、勤奋精神、淡泊名利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政府办

作者:彭建国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