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阴雨天气持续 普利桥镇清理河道忙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雷中祥 何芳 编辑:邓钰凡 2019-02-28 15: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何芳)2月27日,普利桥镇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全线河道进行巡查,并对河道垃圾、淤泥等问题进行综合清理。

开春以来,阴雨天气持续不断,普利桥镇岚江河道堆积了许多垃圾、枯枝烂叶及漂浮物,河道水系流通不畅。该镇组织了一台挖掘机,动员镇村干部对将河面上的白色垃圾及水草等漂浮物进行彻底打捞,并清理岸堤周边的杂草和垃圾,集中清运处理。镇村干部还积极向沿河居民们进行环境保护宣传,唤起村民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河长制工作的开展。

“河道环境整治是一个长期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我们希望全镇群众在我们的带动下自觉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河道,保护我们的环境。”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辖内河道的环境治理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常态化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雷中祥 何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