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邓钰凡 2019-02-27 09: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9026ed02f9e350e2ca66978e9945844_??.jpg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2月26日,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以及其他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的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提升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区管非领导职务干部管理办法》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述职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全区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条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要将党建工作与全区中心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办点示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及述职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对当前持续低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对湖南腾云岭国家森林公园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