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推动学位建设高质量进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9-02-25 14: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学位建设调度会,区领导施创太、徐志华、黄燕玲、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参加。会议听取了全区学位建设整体工作汇报,各学位建设指挥部、施工方、永州远大等就建设进度、工作开展和存在问题作汇报发言。

何冲龙说,学位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各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既定建设和开学目标,推动学位建设更高效、高质量进行。他要求,要深化清单式管理,推进各项建设手续办理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指挥长负责制,加强工作督查,推进具体问题点对点解决;要提前预测、合理安排、协调解决资金、工序、服务配套、PC构件、师资配备等关键要素,加大人力、机械、时间投入,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实现既定目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