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梅湾小学:开学第一课 咬定“安全”不放松

来源:梅湾小学 作者:朱黛琳 王海洋 编辑:邓钰凡 2019-02-21 16: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朱黛琳 王海洋)2月21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各班上好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

课上,梅湾小学各班主任运用多媒体课件、结合案例向学生详细讲述了交通、食品、消防、用电、防溺水、校园欺凌、课间活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也向学生重点强调了要注意外出乘车安全,注意饮食卫生习惯,严禁食用过期食品,严禁私自下塘下河游泳,杜绝冒险行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等安全注意事宜。

据悉,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是梅湾小学学生每学期正式上课的必修课,旨在让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意识,有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发展。

此次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紧急避险能力,筑牢了学生安全防护墙,同时也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梅湾小学

作者:朱黛琳 王海洋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