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2019-02-21 09: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e84d5f338843fb462e143915b1804c8_??.jpg

3eb620efeab00b4d9bcd045ceabeed4_??.jpg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2月20日,冷水滩区召开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出席并讲话。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新闻宣传上稿等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文化产业入统、文明创建和新闻宣传工作;授予区纪委监委等10家单位“李达杯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吕明亮等30名通讯员“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并予以了表彰。

黄燕玲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尽快转变角色定位,以全能型的新闻人才迎接全媒体时代,做好“融合”大文章;要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干部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