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9-02-20 0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王操)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永州市荣耀砂石有限公司停采索赔事项处理情况和关于拟使用湘江河道砂石开采权、经营权办理质押登记的汇报,审议《紫霞廉租房小区物业公司管理方案》。

就紫霞廉租房小区物业管理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廉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由区高科建公司制定管理方案,采取招投标的方式,尽快选定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小区的环境卫生管理、设施维修等,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满意舒适的生活环境。住建部门要严格按照廉租房管理要求,加大对廉租房清理整治力度,实现保障性住房分配使用的公正、公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