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中心城区禁燃烟花爆竹 禁放飞孔明灯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周玉成 编辑:邓钰凡 2019-02-18 15: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周玉成)2月15日,冷水滩区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我区将组织职能部门开展联合统一行动,清查禁区内可能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孔明灯等违禁品的小卖部、超市等场所,全天候巡查滨江公园广场、潇湘公园广场、区政府广场、白石山公园等地段,确保全区元宵节期间实现“零燃放”、“零放飞”的目标。

近年来,燃放孔明灯渐渐成为群众放飞美好心愿、增添节日气氛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是,燃放“孔明灯”不但存在安全隐患,也造成空气污染。安全与幸福紧密相连,为了我们共同的幸福,为了我们美好的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对燃放“孔明灯”和“烟花爆竹”说: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周玉成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