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2-14 0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90541e0bde28e4dc3ad4f3c4833a9ef_??.jpg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产业建设、园区升级等工作。施创太、陈雄、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听取了区高科园、区农业委、区商粮局等部门关于产业建设和园区升级的情况汇报。

何冲龙强调,要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科技创新、规划先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项目建设年”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瞄准新目标,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工作方法,激活生产要素,释放更加强大的发展潜力。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快各种规划、各项程序的办理工作,确保已经开工的项目迎来发展新速度;要加大自然韵茶旅总部经济带项目、中农城投农博城项目、智能产业园、智能硅谷产业园等在建项目的攻坚力度,确保各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并投产;要扩宽招商渠道,积极促进在谈项目签约落地;要加快并完善园区道路、绿化、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企业员工解决生活配套设施,加速实现产城融合新格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