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 积极承接产业项目转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2-12 14: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12日上午,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首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中,冷水滩区9个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东莞进军电子、捷力泰电声器件制造研发基地、粤创机顶盒(SMT)生产线等9个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现代农业、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从单体规模和结构功能上都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心栽好梧桐树,诚意引来凤凰栖。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冷水滩全区上下积极顺应市区一体化大势,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依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2019年,全区铺排项目356个,总投资12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7亿元,增长10%。

何冲龙在致辞中还表示,冷水滩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富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把产业项目摆在第一位,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