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办新春专场招聘会 引导农民“家门口就业”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邓钰凡 2019-02-12 10: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12091645_??.jpg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2月11日,冷水滩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增收”蔡市镇专场招聘会在该镇集市举行,全区6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我去年在江苏是仓管的,今年想回来工作。”前来应聘的张先生告诉笔者,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几家企业在招聘这方面的人才,今天特意来现场了解情况。

为引导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业,蔡市镇镇村干部纷纷利用微信转发了区里各个企业的相关招聘信息。招聘会负责人反映,现在不少企业用工需求大,尤其服装和电子行业人才紧缺,但是本地人才外流的情况也比较突出,农村就业困难人员的信息也比较滞后,导致招工难、就业难。

连日来,冷水滩区启动了“家门口就业工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牵线搭桥”,将陆续深入各乡镇街道举行专场招聘会,上百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千个,有望实现千人在家门口就业。据冷水滩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通过专业化服务,进行精准招工,帮助更多农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同时,推动全区的工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