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新春佳节安全监管保障不松懈(组图)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邓钰凡 2019-02-08 21: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曾令华)为确保全区人民能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辞旧迎新,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冷水滩区安监人高度重视,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奋战在值班值守、安全监管一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新年第一天,副区长朱昌锋带队在凤凰客运站督查春运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黄阳司镇春节期间安排专人和专车宣传森林防火,确保假日期间平安稳定。

工业园区联合杨家桥派出所打击城区烟花爆竹非法经营行为,确保中心城区禁燃行动有序开展。

有备无患!工业园区为值班应急车辆配备灭火器等应急物资器材,全力保障辖区假日安全稳定!


来源:区安监局

作者:曾令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