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城管执法队员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张宗伟 林阳 编辑:周吉锋 2019-02-05 15: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张宗伟 林阳)2月5日上午,新年第一天,永州市委书记李晖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城管执法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春节祝福。市领导唐能武、刘新良、严兴德参加慰问。

李晖书记走上前亲切打招呼,寻问工作情况,给大家拜年,深入了解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在过去一年为市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提升人居环境,打造“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新的贡献。

广大城管执法队员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维持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为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和谐的城市环境。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张宗伟 林阳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