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村甸乡商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刘颜 编辑:周吉锋 2019-02-04 09: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讯(通讯员 雷军华 刘颜)2月3日,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商会会长张棉华带领商会会员共10余人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杨村甸乡各村部分贫困户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为他们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水壶等慰问品,希望贫困户们能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春节。

在岭口村,慰问组一行与贫困户阳大爷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阳大爷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并为他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慰问组分成三个慰问小组分赴13个村等走访看望部分困难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把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窝上。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26户贫困户,发放食用油26瓶、大米26袋、水壶26个。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邻里关系进一步融洽,商群关系更加和谐。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刘颜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