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村甸乡:清晨的一点红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刘颜 编辑:邓钰凡 2019-02-02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 刘颜)“有这些干部们在这里值班巡逻,交通秩序好了,没有乱摆乱放了,道路通畅了,有什么困难也可以第一时间找他们帮忙,感觉很安心”。四明山居委会一位买菜的周大姐说道。

春运第一天开始,每天清晨六点,当许多人还在享受温暖的被窝时,杨村甸乡四明山街道上已经出现了几个移动的“红点”,那正是戴着红袖章的杨村甸乡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居委会干部们在对街道进行安全巡查及交通疏导。

春运以来,杨村甸乡逐渐迎来了返乡潮,提着大包小包、开车回家的人越来越多,各门店热闹非凡,购置年货的人络绎不绝,为了减少道路拥挤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他们坚守岗位,每天巡逻,维持交通秩序,劝导乱摆乱放,防止紧急突发事件等,用他们的力量守护好了一方平安。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刘颜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