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2019-02-01 19: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6.jpg

红网时刻2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王庚娣)1月31日,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和继承刘少奇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提出的“五个光辉榜样”: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切实防范脱离群众的危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根据党中央精神,结合全区实际,突出集中整治重点;强化治理措施,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崇尚真抓实干,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加强监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