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税务局新春送出普惠性税收政策大礼包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邓巧宁 宋华青 编辑:邓钰凡 2019-02-01 15: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邓巧宁 宋华青)为保证纳税人能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冷水滩区税务局在年前通过集中培训、点对点宣传、微信群辅导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为纳税人送上新春政策礼包。

据了解,区税务局邀请纳税人代表开展4期集中培训,共计1576人次。成立宣传小分队,与税收管理员深入个体户、企业进行点对点的宣传辅导9786户次。并精心整理资料汇编,制作宣传二维码,纳税人只需轻松一扫,便可获取所有有关的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建立微信群、QQ群等平台,实时辅导,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做到政策宣传、业务辅导、疑难咨询全覆盖,培训、辅导纳税人共计11362户,让每一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邓巧宁 宋华青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