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督查中心城区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龙艾崚 编辑:邓钰凡 2019-01-31 09: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通讯员 龙艾崚)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来到旺达客运站、舟桥、汽车西站、永州火车站等地督查春运工作,副区长朱昌锋参加。

在旺达客运站,桂砺锋检查了车站车辆出站登记台账,了解了汽车站车辆运营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客运站管理要求,对进出汽车客运站的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车站安全有序、春运工作顺畅。

在舟桥,桂砺锋边走边了解舟桥管理工作,并要求,要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制度和安全责任制,做好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在汽车西站,桂砺锋了解了车站每日发送旅客量、班次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后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车站的配套设施,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永州火车站,桂砺锋详细了解目前春运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车站形象是返乡人员和旅客们来到永州的第一窗口,要进一步增强节日氛围宣传,严厉打击的士随意提价和黑车拉客等现象;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为返乡人员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变化。

桂砺锋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石靖、谢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龙艾崚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