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到蔡市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9-01-30 15: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ee475aca2b0afb079e71ad5c6bc62e0_??.jpg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率农业委、交通、住建等部门深入蔡市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临近春节的蔡市街头,洋溢着喜庆氛围。在文旅特色小镇立面改造现场,何冲龙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与存在问题,要求项目方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在保质量、保安全、保效果、保通行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

位于零东圩村的四季香生态农业园,一期投资5千万,开发种植黄金贡柚、沃柑等品种,现已初具规模。何冲龙查看后要求,在推进基地景观化和三产融合发展过程中要树立精品意识,关注“细枝末节”;把握整体性和各要素的协同性,打造亮点特色工程。

何冲龙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基层治理活力;要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全面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持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