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2019-01-29 15: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为让生活困难职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冷水滩区公路局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问候。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反复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带去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困难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冷水滩区公路局的各项工作,为公路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