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曾玉玺 编辑:邓钰凡 2019-01-25 21: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曾玉玺)1月25日,冷水滩区召开2018年度乡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作点评和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彭峰、黄燕玲、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唐元甲到会指导。

参加述职评议的26位“考生”,是来自全区19个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马坪开农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和7名区直行业系统党(组)委书记,他们准备充分,既梳理成绩,也不避讳存在的问题,分别围绕一年来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党管武装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步思路和措施进行述职。

何冲龙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何冲龙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坚定不移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他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织牢基层组织体系,补齐短板强化基层工作,打响冷水滩党建品牌,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内监督,压实“两个责任”,深化“四风”整治和源头防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设;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守好管好阵地,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进一步打响品牌,以坚定的看齐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与会人员履行职责,对各乡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测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曾玉玺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